临沂高新税务:党员先锋作表率,志愿服务暖寒冬

2021-11-23 10:59: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谢玉萍
play

  今年以来,为贯彻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要求,国家税务总局临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税务局坚持党建引领,以机关党建联盟为载体,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鼓励他们积极参与文明城市创建、重点企业帮扶等志愿服务活动,力所能及地为人民群众多办实事、多解难事、多做好事,为“星火红·税徽亮”的党建品牌再添一抹暖色。

  “汇聚税务热血,奉献生命力量......”临沂高新区税务局通过短信息、宣传页等为干部职工普及无偿献血的重要意义及献血注意事项,鼓励局内党员干部率先垂范,积极参加2021年度无偿献血活动,为保障高新区血液库增添一份力量。最终共计8名党员报名参加无偿献血活动,献血量达2000毫升。在这支献血队伍里,既有经验丰富的献血“老手”,也有第一次体验献血的新同志,他们有着共同的思想认识——献血光荣!

  据了解,为充分发挥党员个人潜能,临沂高新区税务局还成立了由20名青年党员组成的税收辅导志愿服务队,采用专门走访、专题座谈、专项辅导的“三专”工作法,对不同行业税收政策背景、不同企业生产经营状况的摸排梳理,制定个性化辅导方案。这只志愿服务队在推动研发费用加计扣除新政策和制造业中小微企业缓缴税款政策落实的工作中发挥了十分重要的作用。

  临沂高新区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姚东飞表示:“一名党员的力量是有限的,但是把他们凝聚到一起,产生的能量是不可估量的。我们将继续发挥党支部的职能优势,加强党的建设与税收工作的有机融合,充分挖掘每一名党员干部的潜力,为人民群众提供更暖心的社会志愿服务,为纳税人提供更高质量的纳税服务。”(通讯员:谢玉萍)

初审编辑:李洪鹏

责任编辑:孙贵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