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高新区党工委宣传统战部到第一书记任职村现场办公

2021-12-03 16:57: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潇
play

  12月2日,高新区党工委宣传统战部部长刘勇带队到派驻第一书记村高新区罗西街道红山村调研并召开现场办公会,高新区第一书记党总支副书记孙琳琳陪同调研并参加现场办公会。

  刘勇一行实地查看了红山村高庄村委第一书记办公场所配置情况,详细了解村容村貌、自来水提升改造等基础设施建设情况,并召开座谈会,认真听取了第一书记关于近期工作的开展情况和下步工作打算。听取汇报后,刘勇对第一书记工作组近期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第一书记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导向,坚持稳中求进的工作基调,深入了解群众所思、所盼、所忧、所急,推动乡村振兴工作做深、做实,部门将全力支持第一书记工作开展。第五批第一书记的主要任务是抓党建促乡村振兴,第一书记要扑下身子,用情、用心、用力投入到乡村振兴工作中,结合部门优势,发挥第一书记的作用,加快村容村貌、硬化改厕、排水治污等项目建设。要吃透村情、吃透上级各类扶持政策,摸清产业发展、致富需求等基本情况,推动强村富民。要突出党建引领,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发挥党员示范引领作用,高质量推进乡村振兴。(通讯员 王潇)

初审编辑:李洪鹏

责任编辑:孙贵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