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高新区行政审批服务局:深化“一事通办”,提升服务效能

2022-05-25 20:40: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周建华 王晨晨
play

  5月24日,在临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政务服中心,临沂高新区东方明珠幼儿园园长李女士顺利完成了幼儿园法人变更业务,一次性领取了《民办学校办学许可证》、《民办非企业单位登记证》以及完成了民办非企业单位章程修改核准。“现在只需要跑一次,交一次资料,十天就能拿证,真是太方便了!” 李女士激动地说。

  今年以来,临沂高新区行政审批服务局持续贯彻落实“放管服”精神,积极推进“一窗受理”、“一次办好”改革,进一步优化审批流程,建立政务服务事项标准化清单,研究制定零基础“填空式”申报模板,给企业群众提供更加便捷、高效的服务。

  下一步,临沂高新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将继续扩大“一链审批”事项范围,聚焦与群众生活密切相关的重点领域和高频事项,全面提高审批服务质量和效率。(通讯员 周建华 王晨晨)

初审编辑:魏振彬

责任编辑:邓梦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