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高新区:“沂蒙政务云客服”助力行政审批

2022-06-22 15:13:0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鲁桂竹
play

  为进一步畅通企业群众办事咨询渠道,提升网上政务服务效能,全力打造一流营商环境,临沂高新区行政审批服务局积极推进“沂蒙政务云客服”线上智慧导服工作,将服务端口前移,引导办事群众由传统的咨询后到线下窗口办理转到线上全程网办,通过双向免费邮递实现“足不出户在家办”,有效提高企业群众的办事效率。

  日前,张女士来电反映,自己租赁的房屋已经签好合同,眼看费用已经在支出,却卡在个体工商户营业执照设立登记网上申报流程上,接到电话后,临沂高新区“沂蒙政务云客服”人员第一时间给群众专业回复,并对张女士开启了一对一指导、手把手帮办的政务服务新模式,在客服人员的指引下张女士登录山东政务服务网,注册登记后,填写基本信息,最终准确、及时化解了群众困难。群众有呼声,热线有回应。“沂蒙政务云客服”实现了一个路径、一个号码、一个渠道受理群众诉求,真正实现为群众排忧解难。

  下一步,临沂高新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将通过“沂蒙政务云客服”继续助力推动营商环境优化,不断满足企业群众日益增长的个性化、多样化办事需求,借智慧政务服务之力进一步提升群众办事获得感,打通高效便民“最后一公里”,让政务服变得更智能。(通讯员 鲁桂竹)

初审编辑:魏振彬

责任编辑:邓梦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