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罗西街道妇联督导检查 “美在农家”创建工作

2022-08-12 16:46: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马小双 李晓东 任莉萍
play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马小双 通讯员 李晓东 任莉萍 临沂报道

  为深入贯彻落实乡村振兴战略部署要求,促进“美在农家”创建工作向纵深推进,8月11日,高新区罗西街道妇联开展8月份 “美在农家”督导检查工作。

  本次督导工作随机抽取满沟屯、西大官庄等四个村居,每村抽取五户示范户进行实地检查。督导过程中,按照“四美”、“五净”、“五无”、“五有”的标准对“美在农家”示范户的创建情况进行现场打分和现场指导,对现场发现的问题有针对性的制定整改措施,并督促示范户们按照标准整改落实。此次督导检查极大的调动了群众参与“美在农家”示范户创建活动的积极性,促进了“美在农家”创建工作的提升,真正让“美在农家”工作人人参与、家家受益。

  下一步,罗西街道妇联将持续到各村居督导推进“美在农家”提档升级工作,通过督导检查活动,鼓励引导各级示范村立足本村实际情况,打造各具特色的“美在农家”示范户,并充分发挥示范户的辐射带动作用,在村村建有示范户的基础上,营造户户争当示范户的浓厚氛围,引导广大农村家庭以家庭小美助力乡村大美。

初审编辑:魏振彬

责任编辑:邓梦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