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高新区行政审批服务局 “一次办好” 便民暖民服务无止境

2022-08-12 16:46: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曹铃 高彩霞
play

  “我都以为办不成了,没想到下班时间赶过来还能办成事。”8月5日下午5点10分,从临沂高新区马厂湖镇赶来区政务大厅办理营业执照业务的刘先生总算松了一口气。由于居住地偏远,刘先生到大厅时已临近下班时间,令他没想到的是,窗口工作人员仍然热情接待了他,直到办理完所有业务才下班。“真的是太感谢他们了,要不然今天我们又白跑一趟,来来回回很不方便”,刘先生激动地说。

  同样对高新区行政审批服务局“点赞”的还有8月9日专程从外地赶回来办理企业注销业务的王先生,“我赶到这已经12点了,以为工作人员下午2点才上班,我就在大厅里等,结果看到窗口的有专门午间值班的工作人员,业务依旧能正常办理,我确实很意外,觉得午间“不打烊”错时服务很贴合实际,帮我节省了不少时间”。

  近日,高新区行政审批服务局企业开办专区还收到了一面由临沂昌欣物业服务有限公司送来的写有“办事认真效率高,服务热情素质好”的锦旗,此面锦旗为感谢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工作人员高效、贴心、一次办好的服务。

  近年来,临沂高新区行政审批服务局深入开展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以便民利企为目标,以“一网通办、一窗通办、一事联办、跨省通办”为手段,大力开展告知承诺制、延时服务、不打烊服务、帮代办、马上办等便民服务举措,全面压减办理时限和材料,提高审批效率,聚焦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痛点,整合政务资源、优化审批流程、强化部门协同,为企业和群众提供规范、高效、便捷的政务服务,当好有呼必应、无事不扰的“店小二”,为优化全区营商环境贡献一份审批力量。(通讯员 曹铃 高彩霞 

初审编辑:魏振彬

责任编辑:邓梦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