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高新区多措并举 助力创建文明城市

2022-08-15 17:24: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鲁桂竹
play

  为深入做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努力营造全民参与的浓厚氛围,临沂高新区行政审批服务局积极行动,多措并举、多管齐下,从细处着眼、从小处着手,全力以赴为文明城市创建增砖添瓦。

  弘扬“工匠精神”完善服务设施,做到贴心服务。区政务大厅为给群众提供一个优良的办事环境,更好地服务群众,放置饮水机、休息座椅、报架;全面实行公共场所和办公区域禁烟,并张贴有明显的禁烟标识;配置灭火器,注意防火安全,做到防患于未然;按照要求设置母婴室,专人管理打扫卫生,配有热水壶、洗手液、纸巾等方便怀孕期、哺乳期的女性和携带婴幼儿的女性家长使用。

  狠下“绣花功夫”规范服务标准,做到热心服务。区政务大厅窗口设置办事指南和明白纸,公示服务规范和办事制度、承诺制度、一次性告知和投诉制度。完善吐槽找茬、“办不成事窗口”服务制度,投放群众满意度测评卡和便民联系卡,设置投诉意见箱、意见簿、公布监督举报电话,接受群众监督。工作人员统一着装,做到仪表端庄、语言文明,设立学雷锋志愿服务站并积极推行领办帮办代办服务。

  做足“精准文章”营造宣传氛围,做到暖心服务。充分利用新媒体、LED大屏幕24小时滚动播放宣传诚信建设内容、张贴放置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标语海报等多种形式宣传,提高创建文明城市及诚信建设的知晓率和群众满意度,形成文明办事、文明服务的浓厚氛围。(通讯员 鲁桂竹)

初审编辑:魏振彬

责任编辑:邓梦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