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高新区行政审批服务局:联合踏勘一站办,破解企业多头跑

2022-08-15 17:24: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秦立铭 蒋桂香
play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秦立铭 通讯员 蒋桂香 临沂报道

  “真是太好了,我还以为要去市政务大厅再跑一次手续,没想到在这儿一次就办好了,真是太方便了,为你们高效便捷的服务点赞。”山东月香园食品有限公司负责人对临沂高新区行政审批服务局联合市局及区综合执法局对该公司进行的食品生产许可变更联合勘验给出了高度评价并表示感谢。

  近日山东月香园食品有限公司扩大生产规模,申请增加糕点、速冻食品、糖果制品、饮料共四类食品类别的食品生产许可,该企业申请的许可项目涉及市、区两级权限,为避免企业两头跑,工作人员立即请示市行政审批服务局,最终确定由市行政审批服务局组织并抽取专家、区行政审批服务局派专业技术人员、区综合执法局派食品安全监管人员组成联合踏勘小组,对市、区两级食品生产许可项目进行联合踏勘。

  近年来,临沂高新区行政审批服务局积极探索实施 “联合踏勘”工作模式,出台并实施《临沂高新区行政审批服务局现场踏勘工作制度》、《临沂高新区行政审批服务局联合踏勘工作规范》,有效提高联合踏勘工作效率及踏勘人员行为规范,解决了联合踏勘组织时间长、现场勘验慢的问题,提升了联合踏勘工作效能。

  下一步,临沂高新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将继续聚焦优化营商环境,加强统筹协调和上下对接,积极探索“联合踏勘” 勘验模式,确保审批服务便民化改革有序推进,切实提高群众满意度和获得感,为打造良好的营商服务环境贡献审批力量。

初审编辑:魏振彬

责任编辑:邓梦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