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成绩、晒亮点,用心务实优服务、述职评议促发展——高新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召开述职评议会议

2022-08-16 16:3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莹莹
play

  8月15日,临沂高新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召开科室半年述职评议会议,总结回顾各科室上半年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分析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任务,动员局机关上下牢固树立“无改革不服务”理念,围绕“3+3+6”工作思路,提振精神士气、改进工作作风、勇于担当落实,持续推进制度创新、流程再造,确保各项重点改革任务落实落细。局机关全体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采取“述职+民主测评”的模式,11个科室负责人先后述职,对照2022年全局工作要点,述职“亮绩”,各分管领导进行点评并提出工作建议,在述职点评的基础上,参会人员对各科室进行民主评议。

  民主评议后,局主要负责人张成玉进行全面总结点评,对各科室上半年工作成效给予充分肯定,要求各科室紧紧围绕全局工作思路,主动标准先进地区,多“比一比、看一看”,找准改革方向和路径,聚焦开办企业、工程建设项目审批、政务服务三大领域,不断推陈出新、稳步推进,促进政务服务标准化、规范化、便利化、数字化水平持续提升,奋力开创是审批服务新局面。

  上半年,高新区行政审批服务局结合全市行政审批服务系统“三个对标”学习,立足市区改革创新任务,其中,工程建设项目“一阶一证”改革,零基础“填空式”申报模式等创新做法先后在全市推广学习;打造了国金智能制造产业园、龙湖软件园等一站式园区企业服务中心,实现“园区事、园内办”;推广企业登记全程电子化、简易注销、企业“歇业休眠”等改革制度,上半年市场主体设立登记全程电子化率达99.8%。下一步,高新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将严格落实“严真细实快”的工作作风,严抓制度落实和工作落实,持续推进电子证照应用、市场准营承诺即入制、企业开办审管联动和企业简易注销改革,抓好工程建设项目“拿地即开工”四推一优、环评“打捆”审批、承诺即批等改革机制推进实施,不断加强政务服务体系建设,推进高质量“一网通办”,为优化高新区营商环境贡献审批力量。(通讯员 王莹莹)

初审编辑:魏振彬

责任编辑:邓梦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