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高新区完善评价机制:小细节提升大服务

2022-09-01 13:47:3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娟娟
play

  为助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临沂高新区行政审批服务局积极完善评价机制,从小细节方面提升服务质量。近日,来大厅办理业务的孙女士在政务大厅的“吐槽本”上留下了宝贵“意见”,对窗口工作人员表示了深深的谢意。孙女士前几日来政务大厅办理业务,不小心把身份证遗失在大厅,工作人员发现后将身份证保管好,并第一时间联系到孙女士及时将证件归还。一件小事让“吐槽本”变成了“感谢本”,折射出了高新区行政审批服务局把群众企业办事体验感放在首位的贴心服务。

  为进一步畅通群众企业诉求渠道,高新区行政审批服务局通过设立“办不成事”反映窗口、完善“吐槽找茬”评价机制等方式及时准确了解群众企业的办事感受,多方面倾听群众诉求,安排专人每天查看台账,了解群众企业在办事过程中遇到的“堵点”、“难点”,针对群众企业提出的每条意见和建议,都本着“有则改之,无则加勉”的态度认真对待,不断提升群众企业的满意度。

  同时,高新区行政审批服务局积极组织窗口人员开展业务培训,不断优化办事流程,提升大厅服务效能,促进政务服务规范化、标准化,为文明城市创建贡献审批力量。(通讯员 张娟娟)

初审编辑:魏振彬

责任编辑:邓梦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