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高新区行政审批局:便捷高效获好评,文明创建落实处

2022-09-08 12:03: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吴东珍
play

  “服务好,办事效率也高,必须给好评!”近日,张大爷来临沂高新区政务大厅办理业务,一会的功夫就办好了,对于这样优质高效的服务,张大爷暂不绝口,很是满意。

  政务大厅是政府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的主要窗口,也是创建文明城市的一个重要阵地。高新区行政审批服务局深刻理解创建文明城市的重大意义,客观分析存在的优势和不足,优化流程再造,不断精简办事材料,压缩办事时限,推动“最多跑一次”、“办事不求人”改革纵向发展。政务服务改革一小步,便民惠民一大步,将群众对政务服务满不满意作为持续增强服务意识、转变工作作风、提供规范便捷高效政务服务的评判标尺,全面提升政务服务窗口建设,进一步将创城工作落到实处。下一步,高新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将继续以创建文明城市为契机,以创建文明窗口为突破口,持续推进创城工作与提升政务服务水平相结合,抓细抓常,落小落实,为办事群众打造一个文明、便民、高效、有温度的政务环境。(通讯员 吴东珍)

初审编辑:魏振彬

责任编辑:邓梦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