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高新区行政审批服务局:整治商铺保环境,文明创城我先行

2022-09-15 16:59: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葛丽君
play

  为积极响应全国创建文明城市的号召,进一步弘扬志愿服务精神,规范行业秩序,营造干净、整洁、有序的市容环境。临沂高新区行政审批服务局轮流组织志愿服务者,积极到村开展“整治商铺保环境”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们分成两队,一队对各商铺的经营环境进行指导,监督防疫工作。督促各市场主体立即对排查发现的问题进行整改,确保整治工作上下贯通,取得实效。另一队负责检查卫生状况,清理路边摆摊行为。志愿者们戴着铲子、扫帚等清理工具,深入村居拾捡垃圾、清除小广告,并对过往人员宣传不占用消防通道等创城知识,志愿者们的辛勤付出得到了村民们的称赞,大家都纷纷为他们竖起大拇指。

  通过此次活动,充分发挥了志愿者们先锋队和主力军的作用,提高了居民对文明创建的知晓率、支持率和参与率,营造了人人皆知、广泛参与的良好社区氛围。下一步,临沂高新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将继续开展志愿者活动,推动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向纵深发展,为全市创城工作贡献积极的力量。(通讯员 葛丽君)

初审编辑:魏振彬

责任编辑:邓梦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