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高新区:沂蒙政务云客服热线 远程服务“真便民”

2022-09-21 11:1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上官阿欣 鲁桂竹
play

  临沂高新区沂蒙政务云客服热线自开通以来,始终以便民利企为工作目标,积极提供咨询帮办等线上服务,快速有效解决企业群众困难,切实疏通企业办事的堵点、难点、痛点,真正做到为企业群众排忧解难、办实事。

  近日,临沂高新区沂蒙政务云客服中心接到一个电话,办事人员因工作原因无法在到现场办理个体户注销业务,对此办事人感到十分着急,随后客服工作人员热情详细告知网上办理注销流程:“您先登录山东政务服务网临沂市进入之后找到企业开办/注销一窗通模块,点击企业注销,然后根据系统提示逐步填写即可。”“好的,真是太感谢了,这个方式真是方便了我们,节省了我们时间和精力!”。临沂高新区沂蒙政务云客服人员以一对一、手把手、心连心的工作态度对待群众,通过热线平台的及时办理,群众所反映问题在短时间内得到妥善解决,同时提供优质服务,推行主动式、精细化、保姆式服务,为群众提供更加便捷、优质、温馨的政务服务环境,真正提升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满意度。

  下一步,临沂高新区沂蒙政务云客服将进一步扩大服务覆盖领域,以“共情能力”温润百姓烦忧事,向企业群众提供更加全面、准确、及时、有效的咨询导引服务,助力打造一流营商环境。(通讯员 上官阿欣 鲁桂竹)

初审编辑:魏振彬

责任编辑:邓梦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