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高新区政务服务中心:政务服务“不打烊”,文明创城不止步

2022-10-13 17:1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葛丽君
play

  “我的卫生许可证马上到期了,本来准备工作日请假过来,但一直没有时间。”临沂高新区的王先生听朋友说现在不论放假还是周末,什么时间都能办业务,就利用周末时间去了区政务大厅。“没想到是真的,不但如此,办事效率还很高,十几分钟就办完了。”王先生拿到新许可证满意地说道。

  为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落实落细,临高新区政务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完善提升“双休日节假日服务、午间错时服务、延时服务、预约服务”等制度,深化24小时自助服务区服务功能,构建“全时服务体系”,真正做到政务服务“不打烊”,文明创城“不止步”。

  下一步,临沂高新区政务服务中心将不断总结工作经验,探索先进做法,创新服务方式,持续提升企业群众便利度,优化良好营商环境,营造舒适政务环境,不断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通讯员 葛丽君)

初审编辑:魏振彬

责任编辑:徐传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