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高新区政务服务中心:暖心服务不停步,爱老助老创文明

2022-10-24 11:22: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娟娟
play

  “谢谢了,小姑娘,咱们大厅的服务真不错,我们老年人出门办事越来越方便了!”近日,临沂高新区的李奶奶到区政务大厅办理业务,大厅的志愿者立刻上前询问情况,得知李奶奶想要咨询医保卡问题,便陪同李奶奶到医保窗口,协助她办完所有业务。李奶奶对大厅志愿者表达了谢意,并对志愿者的温馨服务给予了充分肯定。

  为进一步畅通老年人办事渠道,助推文明城市创建工作,高新区行政审批服务局不断优化办事流程,确保老年人“无障碍”通行。针对没有智能手机的老年人,采取身份证验证,通过人脸识别获取健康码、行程码等信息,测温正常、做好登记后,即可进入大厅办理业务,大厅的学雷锋志愿者将及时为办理业务的老年人提供咨询帮办服务,确保老年人办事无忧。

  同时,大厅内还配备了无障碍卫生间、饮水机、轮椅、老花镜、应急医药箱、手机充电桩等便民服务设施以及助听器、手写板、放大镜等无障碍设施,针对不同人群提供个性化的温馨服务。

  敬老、爱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也彰显了城市的文明程度,高新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将不断提升服务质量,优化办事流程,为老年人等特殊群体提供更加贴心、便捷的办事体验。(通讯员 张娟娟)

初审编辑:魏振彬

责任编辑:徐传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