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高新区行政审批局:文明创建我先行,服务群众“零距离”

2022-11-14 12:22: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吴东珍
play

  “工作人员和我并排坐在电脑前,帮着我审材料,走流程,很快就办结了业务,这种感觉太好了!”王大爷拿着打印出来的营业执照连连称赞。

  作为贴近民情、联系群众、服务基层的重要纽带,政务大厅是城市文明形象的重要窗口,也是创建文明典范城市的重要载体,高新区行政审批局坚持以创建文明环境,提供优质服务为着力点,升级改造“无柜台服务区”,提供开办申请、受理、打证等一条龙服务,真正实现了“一次申请、一个环节、一次办好”,为企业群众带来了更加便捷的体验。“您来说,我来办”,工作人员与企业群众肩并肩,这不仅拉近了政府与企业群众的“物理距离”,更拉近了“心理距离”。

  下一步,高新区行政审批局将继续坚持以“以需求为导向”,不断突破制约企业群众办事顺畅的壁垒,让企业群众“少跑路,少耗时”,着力打通服务企业群众最后一公里,让城市多一份文明,群众多一份满意。(通讯员 吴东珍)

初审编辑:魏振彬

责任编辑:邓梦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