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高新区政务服务中心:创城有温度,小举动彰显大担当

2022-11-14 12:22: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葛丽君
play

  “您好,请问您是需要办理业务吗?”近日,临沂高新区市民王大爷来高新区政务大厅办理业务,一进门就受到工作人员的热情接待。据了解,王大爷着急审公交卡,赶到大厅时已到了下班时间,工作人员在得知情况后,主动带王大爷到相应的窗口办理业务,审完公交卡后大爷对工作人员的服务赞不绝口。

  据了解,高新区政务服务中心继推出“周末不打烊”后,相继开展“午间不打烊”和“延时服务”,既保证了群众办事不白跑,也延长了为群众服务的时间,进一步满足了群众的需求,真正做到“自己多待几分钟,群众少跑几小时”。

  下一步,高新区政务服务中心将继续践行“让群众少跑腿”的服务理念,不断创新服务方式,提升办事效率,在打造办事有速度、服务有温度、工作有态度的政务服务上下功夫,持续为创建文明城市增添温度。(通讯员 葛丽君)

初审编辑:魏振彬

责任编辑:邓梦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