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高新区行政审批服务局:文明创城 一直在行动

2022-11-14 12:22: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鲁桂竹
play

  为持续巩固提升创城成果,临沂高新区行政审批服务局高度重视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并多次召开专题会议落实有关创城的各项工作,加大人力及资金投入,建立督导组建立长效督查机制,发现的问题立即整改落实,高效推进创城工作。

  为提升便民服务水平,完善便民服务设施,高新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对政务大厅无柜台服务区进行了升级改造,全力为办事群众提供“保姆式”的贴心服务,让人有一种如家似归的感觉。同时,增设了6台自助电脑设备,提供更优质的服务水平,各服务区都积极投身到创城工作中,着力在服务理念、服务质量、服务效率、服务温度等方面实现跨越式提升。

  文明城市的创建,一棒接一棒,城市文明的脚步,永远不停歇。下一步,高新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将打造优质高效文明政务服务环境,不断提升企业群众的满意度、幸福感,为建设美丽幸福城市添砖加瓦。(通讯员 鲁桂竹)

初审编辑:魏振彬

责任编辑:邓梦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