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高新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吐槽找茬”助力文明城市创建,提升政务服务水平

2022-11-17 15:35: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娟娟
play

  “咱们的服务真不错,必须给个好评!”近日,来临沂高新区政务服务中心办理业务的李女士为窗口工作人员热情、高效的服务竖起了大拇指,并在“吐槽找茬”系统给予了“5星”好评,评价系统的使用真正实现了政府与企业群众的“零距离”沟通。

  为助力文明城市创建,进一步畅通企业群众诉求渠道,临沂高新区行政审批服务局不断健全问题反馈机制,积极引导企业群众办理完业务后进行满意度评价。截至目前,“吐槽找茬”系统已收到评价47000余条,整体好评率达到99.9%。同时,高新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对“吐槽找茬”系统的评价内容定期进行汇总统计,由专人负责第一时间进行回访,及时对企业群众反馈的问题做好解释说明工作,不断提升企业群众的办事满意度。

  下一步,高新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将持续加大对“吐槽找茬”系统的宣传力度,为办事企业、群众提供一个公开、透明的政务服务环境,为创建文明城市贡献力量。(通讯员 张娟娟)

初审编辑:魏振彬

责任编辑:邓梦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