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团共建“凝聚力” 便民服务“零距离”——高新区行政审批服务局与群团工作办公室联合举办“政府开放日”活动

2022-12-02 15:31: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秦立铭 张慧
play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秦立铭 通讯员 张慧 临沂报道

  为更好发挥政务公开促落实、促规范、促服务、强监管作用,进一步提高公开的含金量、覆盖面、参与度,增强企业群众对政务服务工作的认同感、获得感,不断提高政府公信力、执行力。12月1日上午,高新区行政审批服务局联合群团工作办公室举办了以“群团共建凝聚力,便民服务零距离”为主题的“政府开放日”活动,邀请部分人大代表、民主党派、青年妇女代表和企业群众代表等15人参观体验并进行座谈交流。

  代表们第一站参观了高新区职工之家,沉浸式感受高新区健康文明、昂扬向上、全员参与的职工文化;第二站来到罗西行政审批服务中心,了解中心建设、“一窗受理”、区镇同权等工作情况;第三站,代表们到达临沂国金智造产业园,现场参观“园区一件事”便民服务站点,了解政务服务进园区等政企合作工作情况。最后,代表们回到政务大厅,实地观摩无柜台服务、企业开办、24小时自助服务等工作情况。随后区行政审批服务局、群团工作办公室相关领导与代表们开展座谈交流,悉心听取并解答了代表们对政务公开、群团共建、营商环境建设等工作提出的宝贵意见建议,并向各位代表颁发“临沂高新区政务服务体验官”聘书。代表们纷纷表示,通过举办“政府开放日”活动,进一步搭建起政府与企业群众的桥梁,增进了彼此的信任,促进了公众对政务服务和群团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下一步,高新区将进一步推进政务公开常态化,坚持把便民利企、高效服务作为目标,结合收集到的意见建议,以创新政务服务为重点,充分展示政务服务工作实效,不断推出特色便民举措,持续提升服务效能。


初审编辑:魏振彬

责任编辑:邓梦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