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高新区行政审批局:文明创建来助力,老年人办事贴心又省心

2022-12-02 17:2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吴东珍
play

  “我年纪大了也不会用智能手机,多亏有帮办代办人员的热心帮忙,才顺利办结了业务,真的太贴心了。”张大爷满脸笑容地称赞道。

  临沂高新区行政审批服务局以创建文明城市为契机,坚持以人民为中心,聚焦百姓办事的急难愁盼,针对老年人办事流程不熟、操作不便、出行不便等痛点难点问题,建立“陪伴式”服务模式,为老年人提供咨询、引导、取号等“一对一”帮办代办服务,并根据老年人办事需求,专门配置了轮椅、助听器、老花镜等便民用品。同时,政务大厅公交等缴费业务的公共服务窗口保留了现金缴费方式,方便老年人现金支付。

  高新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在大力推进数字政务的同时,兼顾老年人等特殊群体办事需求,从实际出发,坚持传统服务与智能服务相结合,畅通老年人的线下办事渠道,为老年人提供了更贴心、便捷的服务。“下一步,将不断完善老年人便民举措,提升服务质量,进一步提升老年人的获得感和满意度,把创建文明城市做到群众的心坎上。”高新区行政审批服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 (通讯员 吴东珍)

初审编辑:魏振彬

责任编辑:邓梦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