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高新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帮办代办省心省力,保姆式服务为创城添彩

2022-12-15 16:27:3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葛丽君
play

  “你们的服务细致周到,没想到这么快就能拿到营业执照。”临沂高新区的王女士向政务大厅工作人员连连道谢。近日,王女士到高新区政务大厅办理业务,一进大厅门,帮办导办人员就上前询问她办理什么业务,紧接着将她带到帮办代办窗口,从取号到网上提交材料,再到打印材料,全程都有帮办代办人员陪同,不到半小时就拿到了营业执照。

  据了解,高新区行政审批服务局不断完善制度保障,明确帮办代办业务范围和职责,确保帮办代办服务取得实效。同时,大厅专门设置帮办代办服务窗口,配备了帮办代办专员,开展一对一“保姆式”全程帮办代办服务。

  下一步,高新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将继续践行“店小二”精神,争取为企业群众提供全方位、多领域的“保姆式”服务,用心用情用力做好帮办代办服务工作,不断为创建文明城市增亮添彩。(通讯员 葛丽君)

初审编辑:魏振彬

责任编辑:邓梦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