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我们的中国梦 文化进万家”迎新春送书画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

2023-01-16 16:5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马小双 滕琳
play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马小双 通讯员 滕琳 临沂报道

  笔墨凝书香,新春送祝福。1月16日,高新区群团工作办公室、高新区书法家协会“我们的中国梦 文化进万家”迎新春送书画活动走进湖西崖北社区。活动邀请了临沂画院副院长张伟,临沂市美术家协会副主席、秘书长梁庸等参加,高新区党工委委员魏克慧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喜气洋洋,翰墨飘香。书法家们情凝笔端,挥毫泼墨,精心创作。用一幅幅喜庆吉祥的春联、火红的“福”字,表达对社区广大居民美好的新春祝福。此次活动,共创作春联、“福”字200余福,营造了浓厚的节日气氛,也让群众近距离品味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受到社区居民的高度赞扬。新春将至,高新区“我们的中国梦 文化进万家”迎新春送书画活动在全区45个行政村全覆盖。

初审编辑:魏振彬

责任编辑:邓梦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