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河东交警为群众送去夏季交通安全

2016-06-20 17:2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陆永文 姚聪聪

  大众网临沂讯 炎热的夏季到了,许多农民朋友喜欢吃过晚饭后坐在街上乘凉、和左邻右舍聊天,为了给忙碌了一天的农民朋友增添光彩,6月19日晚,临沂河东交警联合河东区区文广新局公益电影放映队,走进凰岭办事处张黑墩村社区,为村民送上了“精彩节目”—交通安全教育宣传片。

  听说交警要来村里放电影,好多村民高兴的早早就搬着板凳来到了村里的小广场等着,当一幕幕血淋淋的交通事故画面,一次次因酒后驾驶、疲劳驾驶、超速行驶、闯红灯等交通违法行为所酿成的惨案出现在了大家的视野中时,大多数村民不由自主的开始了深思。民警给群众发放交通安全宣传材料时,有的群众和民警说,今晚的交通安全宣传教育片让他们收益很大,并表示今后出行时一定要改掉以前的交通陋习,认真遵守交通法规,做一个文明的交通参与者。(通讯员 陆永文 姚聪聪)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