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东区举行中老年文体健身展演 130余名健身爱好者参加

2016-07-22 15:3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艳彩 孙涛

河东区举行中老年文体健身展演

河东区举行中老年文体健身展演

临沂市第六届运动会普通组象棋比赛开幕

  大众网临沂7月22日讯(记者 王艳彩 通讯员 孙涛)7月21日,河东区中老年文体健身展演活动在滨河游乐园广场举行。河东区教体局相关人员和来自全区各健身站点的130余名健身爱好者参加了活动。

  大众网记者了解到,本次活动由河东区科普健身志愿者协会承办。展演的7个文体节目,特色鲜明、主题突出、表演精彩、动感欢快。精美绝伦的太极剑表演和精心编排的二十四式太极拳表演赢得了观众阵阵喝彩。独树一帜的舞蹈表演和独具风格的健身腰鼓更是让观众大饱眼福,热闹喜庆的广场舞《草原祝酒歌》把活动推向了高潮,整个现场沉浸在一片欢乐的气氛中。

  本次展演节目贴近实际,贴近生活,贴近群众,集中展示了河东区中老年人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和良好的社会风尚。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高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