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乡村大世界》走进河东 节目录制圆满杀青

2016-10-31 15:4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艳彩 王金贵 李艳艳

   

奥运冠军林伟宁领跑

环蒙山徒步大赛起点

中国蒙山体育节闭幕式

 

  大众网临沂10月31日讯(记者 王艳彩 通讯员 王金贵 李艳艳)10月30日,临沂都市农业体验区立晨农庄内锣鼓喧天,随着列入国家非物质文化遗产的传统舞蹈——龙灯扛阁闪亮登场,以“千年汤泉 五金之都”为主题的中央电视台七套《乡村大世界》走进河东,经过近2个多月的时间筹备,正式进入最后录制环节。

  本期节目视角重点瞄准河东民间才艺高人、奇人奇事、绝技绝活和能工巧匠、文化产品、农产品等,通过娱乐化的艺术形式全方位地展示宣传河东。在广泛宣传发动的基础上,10月19日河东区组织了大型海选活动,将其中最优秀的选手及节目集中进行了录制,录制节目包括龙灯扛阁、大喇叭、好声音、喜乐汇、真奇绝等板块,让小人物登上央视大舞台。

  据了解,前期采风分别拍摄了河东区新农村建设成就、风土人情、特色产业和旅游资源等内容,全景展示河东丰富的文化底蕴、繁荣的乡村文化、发达的特色产业、独具特色的旅游资源以及繁荣、宜居、幸福新河东的迷人魅力。节目近期将在央视七套播出。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