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河东线上线下相结合 农民工求职有了双平台

2017-02-09 10:02:00 来源: 大众网-沂蒙晚报 作者: 高红红
play
" />

  为有效缓解就业难和招聘难的问题,帮助返乡农民工和农村富余劳动力实现就业,8日,临沂河东区在河东区零工市场举行了2017年春风行动大型招聘会,158家用人单位参会,吸引了近5000名求职人员前来寻找就业岗位。

  据介绍,此次招聘会涉及保洁、车工、包装设计、电焊等1865个工种,力求最大程度满足求职者的需求。招聘会当天,共有158家用人单位进场招聘,提供用工岗位10400个,签订就业协议2339份,接受政策咨询900余人次。

  此外,此次春风送岗首次开始试行手机APP网上求职。求职者可下载“劳师傅”手机APP,通过订单推送、任务匹配等,更加便捷、快速找到工作。“用工方上传任务订单,通过后台实时智能匹配进行订单和农民工的快速匹配处理,双方可以通过电话或聊天方式进行任务细节的沟通。”河东区农民工综合服务中心主任袁宏杰说,零工市场负责审核确保信息属实,使农民工的权益得到更强有力的保障。

  沂蒙晚报记者高红红 通讯员马径 杨贯昌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临沂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