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东区发改局:积极学习贯彻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2017-02-23 14:48:00 来源: 中国·河东 作者:
play
" />

  2月20日上午,区发改局组织全体工作人员,集中传达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学习市委书记林峰海同志代表市第十二届委员会作的题为《不忘初心,拼搏实干,全力开创社会主义“大美新”临沂建设新局面》的报告。

  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宋文生强调,按照区委、区政府部署,学习宣传贯彻市党代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全局干部职工要全面领会大会精神,把学习贯彻大会精神同当前各项工作举措紧密结合起来,努力开创发改工作新局面。一是进一步抓好会议精神学习贯彻落实。全局党员干部要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以支部、科室为单位,通过集中辅导、个人自学等方式,进一步深化市党代会精神的学习贯彻,准确把握精神实质,紧密结合区第十四次党代会确定的发展方向和奋斗目标,不断提高自身素质,适应工作新需要。二是进一步抓好重点项目建设。制定印发“重点项目推进年”活动实施意见,严格实行“一个项目,一名领导、一支队伍”的工作机制,开展好“项目开工攻坚战”行动、“项目竣工攻坚战”行动,全力推进100个重点项目建设。加大对上协调争取,力争继续有项目列入省重点,列入市级重点建设项目不少于20个。不断充实全区项目储备库,严格项目工作督导考核,形成“能进能出”的良性竞争机制。三是进一步抓好服务业发展工作。制定关于加快现代服务业发展的实施意见,启动实施“十大现代服务业振兴计划”,研究现代服务业发展专项资金管理办法,完善服务业统计体系,加强督导考核,确保服务业发展取得突破,走在全市前列。四是进一步加大项目资金争取力度。分行业、分领域做好对上争取项目储备,全年动态保持在库项目20个以上,有针对性提前做好项目策划、论证等前期工作,提高项目争取成功率,力争项目资金争取有突破。五是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深入开展争先创优活动,全面落实“首问负责制”、“限时办结制”、“服务承诺制”,保持奋发有为的工作劲头,切实抓好重点工作、重点项目落实,为大美新临沂美丽河东区建设贡献力量。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临沂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