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投资160亿元中国梦幻城项目落户河东 带动1万多人就业

2017-03-02 15:2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艳彩 王金贵 徐继忠
play
" />

  大众网临沂3月2日讯(记者 王艳彩 通讯员 王金贵 徐继忠)3月1日,总投资160亿元的迪士尼模式的主题公园项目——中国梦幻城项目在临沂市河东区举行签约仪式。

  中国梦幻城项目是河东区发力“三引一促”招引的重点项目,由深圳市前海兴合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投资建设,计划总投资160亿元,其中一期计划投资50亿元,二期计划投资110亿元,将集中开发迪士尼模式的主题公园、旅游度假体验园、水公园及生态休闲温泉度假酒店、商贸住宅旅游综合体等,主要建设一个“集游乐、文化科技、休闲度假为一体的旅游综合体”和一个“集购物、餐饮为一体的文化艺术养生休闲商贸住宅配套综合体”汇聚成“大型文化科技商贸住宅旅游综合城”。

  据悉,该项目是“旅游+”、“+旅游”的龙头引领项目,建成开业后,可实现年旅游人次500万以上,带动就业1万人以上,对临沂的旅游业和服务业发展起到巨大的支撑和推动作用。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