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助11名河东贫困高中学生助其实现大学梦

2017-03-23 17:15:00 来源: 临沂日报 作者: 谷磊
play
" />

  

  3月17日下午,由上海华杰仁爱基金会和共青团临沂市河东区委员会共同举办的“爱心助学”捐助活动在临沂第二十四中学北校区圆满举行。团区委代表、基金会代表、该校2016级11名受助学生以及部分教干教师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各位来宾将上海华杰仁爱基金会捐助的2.2万元善款发放到11名学生手中,用于资助这些品学兼优的学生完成高中三年学业,团区委邵姣竹部长代表团区委对华杰仁爱基金会的助学善举表示感谢,对受助学生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受助生代表分别发言,表示将心怀感恩、努力奋进,以优异的学习成绩回报爱心人士的关爱。

  从2005年基金会成立以来,该基金会就致力于扶危济困、捐资助学的爱心公益事业,并且对我沂蒙学子寄予更多的深情厚爱,已先后分三批捐资198万资助我市11个县区330名家庭贫困、品学兼优的高中学生,每人每年发放奖学金2000元,连续发放三年,助其完成高中学业,实现学生们的大学梦。这对学生个人成长及改善家庭生活条件起到了重要的作用,对促进沂蒙老区教育事业发展产生了积极的影响。

  (谷磊 摄影报道)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临沂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