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接第26个税收宣传月 河东开展税法宣传进校园

2017-03-31 17:3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艳彩 王金贵
play
" />

3月31日,河东区税务工作人员在税法宣传教育基地——临沂汤头中学,与学生一起放飞风筝

何东区税务工作人员带领临沂第十实验小学参观税务大厅,讲解税法知识

  大众网临沂3月31日讯(记者 王艳彩 通讯员 王金贵)3月31日,河东区国税局联合临沂市地税局河东分局共同走进全区部分中小学,开展内容丰富多彩的“税法宣传进校园”活动,拉开了第26个税收宣传月活动的序幕。

  河东区国税局、河东地税分局与汤头中学共同建立了税法宣传教育基地,并为学生们带去了一堂生动的税法知识课。下午,第十实验小学的师生代表参观了河东区国地税联合办税服务厅,学习税收基础知识,模拟纳税人办理涉税业务,尝试操作自助办税设备。在给学生们送去了励志书籍和学习用品的同时,税法宣传志愿者们还和小学生们一起手绘风筝,宣传税法,共同放飞税收梦想和希望。

  据了解,今年税收宣传月活动的主题是“深化税收改革、助力企业发展”。近年来,河东区国税局和河东地税分局加强与金融、社保、国土等部门的合作,在信息共享、综合治税、风险管理上做“加法”。通过税务系统释放的涉税数据,盘活纳税信用资源,开展银税合作,已累计助力20户次企业获得信用贷款920万元,为企业发展注入了强大活力。

  2016年,河东区全区实现财政收入总量25.5亿元,增长5.06%,其中国税部门组织收入13.48亿元,地税部门组织收入11.03亿元,均居全市第4位,为建设大美新临沂美丽河东区做出了积极贡献。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