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领导出席市环境保护督察组督察河东工作汇报动员会

2017-04-10 11:41:00 来源: 临沂日报 作者: 朱孔明
play
" />

  本报讯 4月8日下午,市环境保护督察组督察河东工作汇报动员会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市环境保护督察组组长李沂明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环境保护督察是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和环境保护工作的一项重要安排,是落实省环境保护工作会议精神的重要举措。我市开展环境保护督察,是市委、市政府落实绿色发展理念、打好环境保护攻坚战的重要手段,是解决环保突出问题、提升环保水平的难得机遇。河东区要充分认识环保督察的重要意义,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全力以赴配合完成好这次督察工作。

  会议要求,河东要进一步端正态度,坚持问题导向,正视存在问题,主动暴露问题,密切配合督察组作好督察工作;要坚持标本兼治,针对督察组发现的问题制定整改落实方案,明确整改目标、整改时限和整改措施,实行销号作战,倒逼产业结构调整,尽快解决问题,走出河东绿色低碳可持续发展的新路子;要深入分析存在的问题,举一反三,反复排查问题,始终保持环保攻坚的高压态势,全力抓好整改落实,确保环境突出问题能够“清仓见底”;要严格按照“全覆盖、零容忍、重实效”的要求,集中精力、集中时间,迅速行动,全面排查清除环境安全风险隐患;要强化结果反馈、严肃追责务求实效,强化纪律意识、严格落实督察纪律,加快解决突出环境问题,确保工作取得实效,全面提升“大美新”临沂的生态文明建设水平。 (朱孔明)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临沂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