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空经济区签约4个招商引资项目 总投资约30亿元

2017-04-13 16:2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艳彩 王金贵 徐继忠
play
" />

  

  大众网临沂4月13日讯记者 王艳彩 通讯员 王金贵 徐继忠)4月12日,临沂临空经济区现代物流项目集中签约仪式举行。大众网记者获悉,此次共集中签约4个招商引资项目,分别为临沂中畅云储物流园、鲁南航空快递物流产业园、中国邮政国家二级中心局暨电商物流园和中俄新丝路商贸产业园项目,计划总投资约30亿元。

  据了解,临沂中畅云储物流园项目由中储发展有限公司和道恩集团共同投资建设,计划总投资10亿元,项目规划建设高标准全自动立体仓储中心及网上交易平台,项目建成后将为国内知名大型电子商务企业在临沂的仓储、装卸、分拣、包装和配送提供一条龙服务。

  鲁南航空快递物流产业园项目由临沂市邮政管理局和河东区政府合作,依托临沂机场,布局航空快递物流等附加值高的产业项目,建成后将成为辐射国内外的区域航空快递货运基地,成为培植壮大河东航空物流的新引擎。

  中国邮政国家二级中心局暨电商物流园项目,计划总投资5亿元,规划建设邮件转运、分拣封发、速递邮件交换等一体的封闭式、全过程、综合处理式平台。项目建成后,将成为集货运、仓储、加工及配送等一体化的综合物流中心。

  中俄新丝路商贸产业园项目,由山东亚欧国际物流有限公司和莫斯科中国名优商品城(唐人街)共同投资建设,计划总投资10亿元,规划新建铁路专用线1条,及仓储、贸易、金融服务中心等配套设施。并将依托临满欧货运专列及青岛、日照、连云港等港口,建立中俄商贸交易中心和大宗物资集散中心,项目建成后,将成为辐射鲁南苏北的“内陆口岸”。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临沂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