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东环保分局开展危险废物专项整治行动

2017-04-13 21:1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艳彩 王吉顺
play
" />

  大众网临沂4月13日讯(记者 王艳彩 通讯员 王吉顺)为严厉打击非法转移、排放、倾倒和处置煤焦油、废酸等环境违法犯罪行为,河东环保分局、公安分局决定,在全区范围内联合开展打击涉煤焦油、废酸等环境违法犯罪百日集中专项行动,制定《河东区打击涉煤焦油、废酸等环境违法犯罪百日集中专项行动实施方案》。

  按照方案要求,河东环保分局、公安分局联合成立领导小组,细化执法检查重点内容,分解落实任务,提出具体措施,确定联络人,召开动员会议,安排部署工作。

  近年来,河东区不断加大危险废物污染防治工作力度,危险废物规范化管理取得一定成效,但由于全区危险废物点多、面广、量大,危险废物污染防治形式依然非常严峻。为分步逐一解决危险废物环境管理突出问题,河东区环保分局制定了《河东区危险废物环境管理突出问题综合整治方案》,加大对各镇街、工业园危险废物管理工作的督导检查力度,对存在问题的重点涉危废企业、重点区域、重点危险废物环境违法案件,实行跟踪督办,对限期完不成整治任务的,严肃追究相关责任单位和责任人员的责任。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