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旺实验小学举办庆“六·一”师生书法作品展

2017-05-29 09:3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陈雪英
play
" />

  

毛笔书法

  大众网临沂5月29日讯通讯员 陈雪英)5月27日,南旺实验小学庆“六•一”第二届师生书法作品展在黄屯校区举办。

  悬挂在走廊两侧和横槛上的师生作品,无论是舒展洒脱的毛笔字,还是工整端正的粉笔字,都让参观人员不时驻足、品评。中国王羲之书法研究院院长、博宝书法艺术家许岐山及书法名家崔学梓对本届书法作品展给予指导。在书法教室,许岐山不仅向师生们讲解书法要领,两位书法艺术家还现场挥毫,让在场师生切身感受到了书法的艺术美和文化魂。

粉笔书法

  本届庆“六•一”师生书法作品展的成功举办,既丰富了少年儿童文化生活,又展示了书法特色教学成果,有利于推动学校有特色、学生有特长办学育人目标的实现,同时也为“六•一”国际儿童节增光添彩。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林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