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东区城管局拆除一处大型违规广告牌

2017-06-22 16:2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元迪
play
" />

河东城管拆除违规广告牌

  大众网临沂6月22日讯(记者 刘元迪 通讯员 张树腾)6月21日,河东区城管局联合市局经开大队,对辖区内道路沿线一块违规设置的大型广告牌进行了拆除 。

  近期,河东区城管局在开展户外广告专项整治行动中发现,位于河东区东兴路与南京东路交会处西南角存在一处面积达20平方米的大型龙门架广告牌。由于该广告牌面积较大,已超出区局管理范畴,辖区中队随即向经开大队核实。经核实,该处广告牌并不具备合法设置的审批手续。经开大队向广告牌责任单位发出了责令整改的通知,希望设置方能主动配合执法工作,在限期内自主拆除,但直到21日仍未采取任何拆除措施。

  6月21日,为能够顺利解决问题,避免矛盾冲突,河东区城管队员在与当事单位协商一致的情况下,协助当事单位将该广告牌拆除。

  据了解,自今年以来,河东区城管局在城区范围内开展户外广告牌集中整治工作,目前,累计整治各类大型户外广告牌300余处,拆除面积达1万余平方米。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