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东区拆违“稳准狠” 60分钟拆除2000平违建

2017-07-03 10:0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元迪 葛祥靖
play
" />

河东区拆违现场

  大众网临沂7月3日讯(记者 刘元迪 通讯员 葛祥靖)7月2日,河东区城管部门对九曲街道滨河东路一处违法建设实施强制拆除,拆除面积达2000平米。

  据悉,被拆除的建筑属儒辰集团所有,面积2000㎡,位于主要道路交叉口旁,所在位置重要。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的相关规定,经国土和规划部门及九曲街道认定,该建筑一直未办理任何相关建设手续,属于违法建设。

  由于前期调查摸底深入,事前考虑细致、布置周密,现场处置得当,此次拆除行动得以平稳、顺利实施,整个拆除过程仅用了60分钟。

  据悉,下一阶段,河东区城管部门将继续加大巡查力度,建立健全违法建设预防、监管和拆除的长效管理机制,对新发生的违法建设行为进行严厉查处,维护河东区良好城市形象。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