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东集中整治因雷雨大风天气脱落的户外广告

2017-07-31 16:2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元迪 严海静
play
" />

  大众网临沂7月31日讯记者 刘元迪 通讯员 严海静近日,许多户外广告牌因雷雨大风天气出现破损、脱落。对此,河东区城管局对辖区内温泉路北段上的违法户外广告牌进行了一次集中整治。

  据悉,由于雷雨大风天气,河东区不少店铺擅自拉挂的广告横幅招牌布幔出现破损、脱落为维护市容市貌河东区城管局进一步加强户外广告的监管和打击力度,重点对辖区内温泉路北段上的违法户外广告牌进行了一次集中整治,尤其是道路两侧绿化带、电线杆、路灯上的私设广告牌及横幅等。

  集中整治行动中,执法队员依法对设有违法广告牌的单位下达整改通知书。对于限期内未拆除的违法户外广告,河东区城管大队五中队出动执法队员和协管员进行了拆除。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刘译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