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河东首位严重交通违法行为举报者 获奖1000元

2017-08-08 17:2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邓梦娇 陆永文 姚聪聪
play
" />

  大众网临沂8月8日讯记者 邓梦娇 通讯员 陆永文 姚聪聪)遇见酒驾毒驾、无证驾驶、涉牌涉证、违法载人、肇事逃逸等12类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固定好证据,及时向交通管理部门举报可获得50-1000元的奖金,这事是真的!近日,临沂河东首位交通违法行为举报者就荣获1000元。

  山东省武城县的李某步行至河东区安居街与孝友路交会路口时不幸被一辆轿车撞倒在地,肇事司机虽张某然感觉到撞上了什么,却没停车查看,直接驾车逃离了现场,就在他掉头返回事发地点时,由于酒后意识不清,雨夜视线不好,他又驾车压上了躺在地上的李某,再次驾车离开。这恰巧被行经该处的杨某遇见了,于是他驾车跟紧该车,并拨打了报警电话,最后在李公街与孝友路交会西侧路段将张某逼停,之后杨某又向民警提供了,行车记录仪记录的关于张某肇事逃逸的视频证据,在他的协助之下,张某被顺利绳之以法。

  杨某的举报,不但让民警及时将肇事者抓获归案,还帮医护人员及时挽救了李某的性命。根据《山东省严重道路交通违法行为举报奖励办法(试行)》,杨某获得了河东交警大队奖励的举报奖金1000元。

  如果您对酒后驾驶深恶痛绝,对客车超员提心吊胆,为肇事逃逸痛心疾首,那就请随手拍下这些交通违法行为,在发现起1小时内实名向事发地交通管理部门举报,并提供影像证据资料,举报的视频或图片应当清晰、准确、完整记录交通违法行为的时间、地点、车辆类型、号牌、外观特征以及违法行为过程等,并能客观反映处周边环境。举报有奖,最高可奖1000元!河东辖区严重交通违法行为举报电话:0539-8028500;0539-8382196。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临沂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