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东区600平方米烂尾楼被依法拆除

2017-08-15 17:0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元迪 葛祥靖 严海静
play
" />

河东区600平方米烂尾楼被依法拆除

  大众网临沂8月15日讯(记者 刘元迪 通讯员 葛祥靖 严海静)8月15日,伴随着多台大型炮机的轰隆声,河东区郑旺街道大官庄村一面积达600平方米的烂尾楼被依法拆除。

  此处烂尾楼周围杂草丛生,生锈的建筑垃圾散落四周,经过风吹雨打,墙体斑驳显得破旧,与周边环境格格不入,不仅存在较大安全隐患,也严重影响城市的形象。15日上午,河东区城市管理局联合郑旺街道、公安、消防、医院等多个部门,依法对这一违法建筑进行拆除,铁腕整治辖区存量违建。

  据悉,为全面彻底解决这一违法建筑,郑旺街道工作人员在依法清拆前,对村民做了大量思想工作,全面梳理利益相关方,逐个摸排谈心,解释法规政策,制定了详细的工作方案,成立了综合协调、现场警戒、现场清拆、维稳劝导、应急处置、交通管制和后勤保障等专职工作小组,协同配合开展工作,在依法依规的大前提下,切实保障社区居民的合法权益,为顺利开展清拆行动做了充分的前期准备工作。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