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河东规范煤炭经营网点 打响“蓝天保卫战”

2017-10-10 09:46:00 来源: 大众网-沂蒙晚报 作者: 付茜
play
" />

  为消除使用散煤对大气污染造成的影响,临沂河东区坚实开展大气污染防治攻坚行动,打响散煤清洁化治理“蓝天保卫战”。

  河东区全面摸排煤炭经营网点31家,按照每个镇街1-2家煤炭经营网点科学规划,按照“有营业执照、有密闭大棚、有喷淋设备、有排水及沉淀系统、储煤场地硬化”五个标准对规划内的煤炭经营网点规范提升,对规划外的煤炭经营网点坚决清理取缔,通过一年多的努力,已对22家煤炭经营网点规范提升,并通过市级综合验收,对其余9家清理取缔。

  “环境质量好转的成果来之不易,守之更难,作为大气污染防治‘牛鼻子’的散煤治理工作仍然不能松懈,我们会抓住煤炭网点整治、清洁型煤和清洁炉具推广、清洁型煤运送体系建设和煤质抽检各项工作不放松,切实守住河东的碧水蓝天。”河东区节能办副主任张广才表示。

  沂蒙晚报记者 付茜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临沂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