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东区八湖镇人大履行监督职责助推美丽乡村建设

2017-10-26 10:2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金凤 杜甜甜
play
" />

  今年以来,河东区八湖镇人大把督促镇美丽乡村项目建设作为年度工作要点和切入点,在监督中参与、在参与中落实,实行全程跟踪、全方位监督。

  加强调研视察,积极建言献策。镇人大多次组织镇人大代表对镇美丽乡村项目招标、公厕改造、道路整治、违规搭建、文化广场建设等重点项目进行视察。针对项目建设中存在的推进速度慢、工期延误、质量不合格等困难和问题,广泛征集群众建议、意见,并向镇政府积极建言献策。

  为使项目招投标工作、美丽乡村验收工作顺利进行,镇人大加强监督执法,切实履行职责。全程对工程项目进行监督,并积极参与建设过程的协调工作,确保促进美丽乡村项目建设。

  通讯员 刘金凤 杜甜甜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临沂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