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进新时代 实现中国梦”河东广场舞大赛举行

2017-11-17 16:1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亚婷
play
" />
  近日,由临沂河东区委宣传部、河东区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河东广播电视台、河东经济开发区主办,河东区文化馆、河东区广场舞协会、河东区各镇街文化站和河东经济开发区耿斜坊社区承办的“迈进新时代 实现中国梦”河东区第四届广场舞大赛在河东经济开发区耿斜坊社区剧场隆重举行。

  这次比赛,得到了广大基层群众的大力支持,全区共有27支代表队500余人报名参与,是继民间秧歌汇演之后,又一项参与人数多、影响范围广的大型群众文化活动,共评选出一等奖两个九曲鹤舞飞翔舞蹈队、太平喜乐艺术团,二等奖杨庄舞蹈队、滨河之春舞蹈队等3支舞蹈队,三等奖梦子舞蹈队、八湖镇清荷艺术团舞蹈队等5支队伍,及优秀奖16支,优秀组织奖9个。

  本次广场舞大赛的举办是河东区提升农村精神文明建设水平、丰富城乡居民精神文化生活的一项重要举措,也是全区文化惠民工程的重要内容。主办方表示要以本次活动为契机,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进一步激发为基层群众服务的热情,把关注民生、文化惠民、推进文化事业发展作为工作常态,为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建设繁荣宜居幸福的新河东做出应有的积极贡献。

  通讯员 王亚婷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刘译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