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履行主体责任不力 河东区50人被处理

2017-12-13 17:4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邓梦娇
play
" />

  大众网临沂12月13日讯记者 邓梦娇)今年以来,河东区纪委紧盯全面从严治党中存在的问题不放,强化纪律教育,严格责任追究,点准穴位、猛药去疴,标本兼治、常抓不懈,推进全区上下形成知责、明责、履责、尽责、问责的良好氛围。截至目前,因履行主体责任不力问责36起,处理50人,其中给予党政纪处分20人。

  开展党员干部履行主体责任不力专项整治行动,重点整治对主体责任认识模糊、工作领导不力、责任落实不到位,对机关干部疏于教育、管理和监督,用人严重失察失误,面对不正之风和腐败行为不坚持原则、不敢斗争等问题。在扶贫领域、环保领域、工程建设领域、换届风气监督、作风建设等方面开展监督检查,深入查找两个责任落实方面问题,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督促限时整改,对存在问题突出的,依纪依规严肃处理,并点名道姓公开曝光。

  采用专项督查、走访调查、个别谈话、电视访谈、调研座谈、述责述廉等方式,促进主体责任落实,使压力传导到最基层党组织。健全信件、电话、网站、微信“四位一体”信访举报平台,在村(社区)设立举报箱,公布举报电话,及时受理问题线索。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临沂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