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东铁路护路联防获省推进会与会者高度评价

2018-01-30 09:58:00 来源: 大众网-沂蒙晚报 作者: 张慧
play
" />

  近日,全省铁路护路联防暨信息化工作现场推进会与会人员到临沂河东区实地观摩。

  近年来,河东区不断探索“雪亮工程”在平安铁路建设方面的应用,通过视频监控巡线,将铁路护路联防工作纳入基层网格化管理和加强部门联动,不断提升全区铁路护路联防工作水平。与会人员先后观摩了河东区综治中心、胶新铁路河东护路联防大队工作现场,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观看“雪亮工程”和铁路护路信息平台演示,详细了解了河东区铁路护路工作开展情况,对河东区充分发挥综治中心标准化、规范化、实体化主体作用,依托“雪亮工程”信息平台建设,构建上下协调联动的信息化安防体系给予高度评价。

  沂蒙晚报记者 张慧 通讯员 聂兰沣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临沂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