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东区扎实开展重点行业领域安全生产大检查

2018-02-12 11:3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姜丹丹 许成果
play
" />

  为保证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形势稳定,河东区副区长密长诚带领区安监局、河东消防大队负责人和有关专家对河东区涉氨制冷、粉尘涉爆等重点行业领域企业进行安全生产检查,并与相关企业负责人进行了座谈。

  在查看了生产现场、听取了专家发言后,密区长强调,做好隐患排查工作是保证安全生产的基础,企业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尤其是要做好应急处置的教育培训工作,事故发生时,有些人员伤亡及财产损失是可以避免的,但由于操作者的慌乱导致事故后果扩大,要通过平时的演练锻炼提高员工的应急处置及救援能力;要做好春节期间的值班工作,做好巡回检查记录,防止火灾等事故的发生。

  全区10家涉氨制冷企业、4家粉尘涉爆企业,约30余人参加了座谈会。

  通讯员 姜丹丹 许成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临沂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