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东区汤头街道开展烟花爆竹安全大检查活动

2018-02-28 11:3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静 田靖
play
" />

  2月26日,河东区汤头街道安监办联合汤头派出所,对汤头街道驻地7家烟花爆竹经营商户进行检查。

  重点检查是否存在许可证过期或超量超范围经营行为、是否违规经营无质量检验合格的产品、消防设施是否完善等。通过检查发现,部分经营商户存在烟花爆竹存储量大、违规经营无检验合格标志的产品、安全通道不畅通、灭火器等消防设施缺失等问题。

  针对以上情况,检查小组查处了1家违规经营的烟花爆竹的商户,查扣收缴12发礼炮1箱、1000响鞭炮106挂、2000响鞭炮2挂;对不符合消防要求的3家商户下达了整改通知,要求按照《烟花爆竹管理条例》等有关法律法规的要求进行限期整改,并督促经营商户提高安全意识,全面排查自身存在的隐患,落实有关安全措施。

  通讯员 张静 田靖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临沂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