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东警方在长深高速检查站查获两名逃犯

2018-03-14 16:4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邓梦娇 蔡飞飞
play
" />

  大众网临沂3月14日讯记者 邓梦娇 通讯员 蔡飞飞)3月11日,临沂市公安局河东分局特巡警大队在长深高速检查站查获两名网上追逃人员,目前,民警已将其移交当地警方。

  3月11日12时,河东公安特巡警民警在长深高速东检查站对过往车辆及人员进行盘查时,发现一男子躲躲闪闪,形迹可疑,民警随即通过人像比对系统进行人员比对,发现此男子正是网上通缉逃犯苑某,民警立即将其控制。据了解,自2010年以来,苑某在担任某公司经理期间,利用职务便利收受相关人员贿赂30万元,并采取虚假入股的方式套取公款20万元,目前已交由兰陵县公安机关审理。

  随后,两名民警在检查一辆黑色越野车时,车内驾驶员提供不出自己的身份证,言辞含糊。民警通过相关设备进行查验,经比对,发现其为河南警方网上追逃的盗窃犯史某,目前,民警已将其移交当地警方。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