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东公安开辟绿色通道为学生办理身份证

2018-03-26 15:3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邓梦娇 蔡飞飞
play
" />

  大众网临沂3月26日讯记者 邓梦娇 通讯员 蔡飞飞)中考在即,由于学生上课时间与户籍窗口工作时间一致,无法及时办理居民二代身份证。3月24日,河东公安分局葛沟派出所民警积极与学校联系沟通,开辟一条办理身份证的绿色通道。

  3月19日,葛沟派出所民警在工作中了解到:学生上课时间紧张,无法在正常上班时间办理居民身份证,为不耽误学生正常上课,葛沟派出所户籍民警积极与学校沟通,利用周末加班加点集中为中考学生办理二代身份证。通过民警的不懈努力,仅3月24日、25日两天就为葛沟中学办理了205名证件。

  “谢谢你们牺牲休息的时间为学生们办理身份证,让他们在中考前夕顺利拿到身份证参加中考,这下他们可以一心一意备战中考了。”葛沟中学学校负责人对民警说。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