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东城管整治户外广告 拆除100余块违规广告牌

2018-04-02 17:0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元迪 葛祥靖
play
" />

城管部门开展户外广告整治

  大众网临沂4月2日讯(记者 刘元迪 通讯员 葛祥靖)违规户外广告不仅影响城区市容市貌,还存在极大安全隐患。近日,河东区城管局开展户外广告专项集中整治,依法拆除违规安置的广告牌。据悉,仅3月30日一天,河东城管就拆除违规广告牌30余块,面积200余平方米。

多数广告牌位置较高,吊车成了主要拆除工具

  31日上午,一辆停在门头店的吊车上,施工人员正在拆除钉在墙体上的大型广告牌,一条条铁片被扔下,堆积在路边。此次拆除的广告牌是在没有办理任何手续的情况下安装的,且多数属于一店多牌。

执法人员正在拆除违规广告牌

  河东区城管局为彻底整治东兴路的户外广告,城管执法中队采用了“碾压式”治理,“从西至东、从南至北”一店一户对店主进行讲解劝说,不采用跳跃式的整治。据执法中队队长葛绪敏介绍,由于广告牌的位置较高,而且比较重,拆除起来难度表较大,一般都需要借助吊车、电焊等机械电气才能清理。此次户外广告专项整治从3月25日开始,到目前为止,已经拆除100多块违规广告牌。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